webmistress journal affiliates freebies credits
web information
I Support Privacy Protection

BLOG STARTED: 10/19/07

blogger views (and counting!)
currently online


webmistress
Ms JuN jInG :D
recent entries
To Him
MYSELF
暗恋
result
In School
Parent
School start
New Year
About life


plugboard


rewind


Wednesday, May 13, 2009
父母 @ 7:01 PM

我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麽我们的父母不了解我们孩子要写什麽。他们已回到家就不听得骂我们为什莫这个没有做那个没有做,难道就不可依然我们轻松的玩吗?一定要我们做这个做那个的吗?他们大人是王尚而我们劳工吗?我们这些小孩子也是人吗为什麽非要这样的对待我们呢?就不嫩然我们玩得痛开,我真的不想有这样的生活。有时候,我真得很想离家出走可是毕竟他们使我的父母不可以收走就走的它们为人父母心悔恨等新我们的,他们回乡我到底在那你会不会被人带到不认识的地方等等的优势我们也要为父母像一项他们做工折磨新股就是为了我们。 我们做孩子的不应凯对父母大声地说话,这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



©copyrighted 2008 oh-so-lovelyy.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