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istress journal affiliates freebies credits
web information
I Support Privacy Protection

BLOG STARTED: 10/19/07

blogger views (and counting!)
currently online


webmistress
Ms JuN jInG :D
recent entries
miss you

missing you a lot
Camp Photos
camp
missing you
da gu
School holidays
day
LOVE


plugboard


rewind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好想好想你哦! @ 1:57 PM

最近我没有时间去想你,是因为我在考试而没有空或许我会很想你因为你永远都在我的心里面。快要三年了,我还是没有勇气的和你说话。你可以说我是个胆小的人吧!或许我一身出来就是没有勇气的面对一个我最心爱的人,我不想做个单小小的热可是我就是真的煤油那个勇气和你说话吧!如果我真的有一天跟你说我爱你或使我喜欢你的话你一定会把我拒绝掉,那时候我会很伤心的。如果我们真地做不了情人,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吧。如果你真的又喜欢的人或是爱人的话我会真心的祝福你们的。但是我会忘不了你的因为你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面。但是,现在我只想和你先做个朋友好吗?希望你能答应我的要求, 我现在不能再写了因为我有N level 而且要去读下次如果我有空的话我可以写多一点哦!再见!

Labels:




©copyrighted 2008 oh-so-lovelyy.blogspot.com